青春管理

做好青春管理,讓您駐顏有術,肌膚無懼歲月!

肌膚的老化是每個人必經之路,在對抗歲月的這條路上,真正了解「老化」的機轉以及各種面向,持之以恆並精準找對方法才是這場抗老比賽的致勝法門。芯漾精準掌握每位顧客的肌膚狀態和需求,量身訂製專屬您的青春管理計劃,讓您的肌膚駐顏有術,從此無懼歲月侵襲,盡顯年輕光采!
臉部的老化不是只有皮膚出現皺紋而已!臉部由外到內分別是皮膚、皮下脂肪、肌肉、筋膜層、骨架這五個層次,歲月在每個層次都會發生結構性改變,因此在臉上產生各種老化的現象。在處理臉部老化問題上不能只單做拉提或是除皺,而是需要專業醫師豐富的臨床經驗找出問題點、全面性的美感評估並提供安全的治療方案,才能有效改善肌膚老化現象。
Treatment plan

更多美麗療程

Better Me

美麗由你出發,
成就更好的自己

講究質感

由講究美學的醫師,針對臉部、身體全面評估,打造優雅、自然的美

信任專業

由豐富臨床經驗的各科專科醫師以及講師級醫師為您規劃與服務

體貼服務

全程專人服務、體貼呵護妳的美麗體驗

舒適環境

宛如五星級飯店環境,高規格原廠儀器設備
Our Cases

案例分享

肉毒小腿
案例分享
Coolmini酷塑冷凍下巴
案例分享
酷塑冷凍腹部
案例分享

芯漾的明星級醫師群,同時具備皮膚專科醫師身分,更是醫美原廠認證的講師,

同步配合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多項專業,為您由內而外量身打造期待中的美麗、自信、健康。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Scroll to Top